集通铁路

集通铁路大板工务段为换铺无缝线路保驾护航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03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6日,大板工务段林西车间成功换铺1000米60kg/m无缝线路。为保证施工顺利开展,安排技术人员会同施工单位人员,对计划进行换铺无缝线路的地段进行认真调'...

4月26日,大板工务段林西车间成功换铺1000米60kg/m无缝线路。为保证施工顺利开展,安排技术人员会同施工单位人员,对计划进行换铺无缝线路的地段进行认真调查,周密安排施工方案,并成立了由主管副段长牵头的安全包保盯控小组,对施工作业进行全过程盯控。作业前,对有可能影响施工安全的线路设备进行重点标注、提示;作业中,加强安全防护,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作业后,严把列车放行关,认真检查工具、人员是否全部下道,卸下的钢轨有无侵限可能等情况,及时解决问题,恢复线路,确保施工安全通畅,为“五一”节间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