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多丰铁路全线铺轨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0 15: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9时28分,随着施工现场大型吊机平稳降落在DK1公里794.50米处第569孔梁最后1片梁的完整合拢,历经10年的多丰铁路建设工期终于迎来全线铺轨贯通这一历'...

5月9日9时28分,随着施工现场大型吊机平稳降落在DK1公里794.50米处第569孔梁最后1片梁的完整合拢,历经10年的多丰铁路建设工期终于迎来全线铺轨贯通这一历史时刻。今年以来,锡多公司按照集通铁路六届二次职代会企业工作报告中要求,举全集通铁路之力必保2017年5月30日建成开通多丰铁路这一目标任务。多丰铁路的全线贯通吹响了该线开通运营的号角,它将进一步加强京通、集通、张唐3条铁路干线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扩大路网吸引范围,对于增加铁路运量、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干线铁路发展和服务沿线省区经济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