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铁路

“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货运营销攻坚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3 13: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进入五月份以来,大板车务段紧紧把握前四个月管内装车数和货运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两位数双增长的良好开局优势,利用上半年5月、6月最后的61天,采取抓实既有'...

进入五月份以来,大板车务段紧紧把握前四个月管内装车数和货运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两位数双增长的良好开局优势,利用上半年5月、6月最后的61天,采取抓实既有稳增量、抓住机遇促新增、多点发力广开源等举措,必保实现日均发运2.1万吨、运输收入53万元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运输经营目标。该段以狠抓管内主要装车站的稳定运量为突破口,采取价格优惠、程序简化等举措赢得企业信赖,大力营造路企双方运量互保的良好局面。组织人员严密盯控各项运输政策和市场需求变化,通过专题专项分析,采取及时的跟进措施,确保新增运量遍地开花。大力拓展零散货源、零散货物快运货源、整车白货货源,形成货运增量的有效互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