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九局

中铁九局两项重点工程拉开建设帷幕 10月新签合同额12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至31日,我局承建的临沧职业学院、潍烟高铁两项重点工程建设相继拉开帷幕。10月30日,云南临沧职业学院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

10月30日至31日,我局承建的临沧职业学院、潍烟高铁两项重点工程建设相继拉开帷幕。

10月30日,云南临沧职业学院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临沧市政府副市长王美荣,中铁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润文,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中华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临沧职业学院建设项目位于博尚机场以东,东至老国道214线,南至机场二级路,西至机场高速,北至炼玉陶瓷庄园合围区域。总建筑面积55.23万平方米,工期32个月,项目总投资42.86亿元。

10月31日,济青高速公司在山东济南召开潍烟铁路、莱荣铁路开工动员大会。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基全,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局总经理赵金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潍烟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西起昌邑南站,经潍坊、青岛、烟台,接入芝罘站,正线长237公里,总投资442亿元,全线设昌邑南、平度新河、莱州、招远、龙口市、蓬莱市、大季家、福山南、芝罘9座车站。其中,九局承建的潍坊至烟台铁路标段长度26.5公里,工期48个月,工程造价20.89亿元。

临沧职业学院、潍烟高铁开工建设,是我局大干四季度劳动竞赛取得的重要进展,除这两个工程外,我局10月还相继中标了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直属G577精伊线、G577特昭线经营性公路,延吉至长春高速公路,独山紫薇学府一号项目等工程,累计新签合同额达120亿元。

截至目前,全局2020年累计完成新签合同额520亿元,超去年全年新签合同额58亿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