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工会召开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08 17: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8日,中铁六局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本部机关召开。中铁六局工会委员以及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部分单位女工委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铁六'...

2月28日,中铁六局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本部机关召开。中铁六局工会委员以及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部分单位女工委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铁六局总经理马江黔,董事长、党委书记于耀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马江黔总经理对2016年中铁六局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助力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二是不断深化群安工作,筑牢安全生产保障体系;三是扎实推进素质工程,全面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四是强化工会保障作用,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五是支持保障工会工作,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

于耀辉书记充分肯定了2016年中铁六局工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对2017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年度各项目标建功立业;三要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在共建共享中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四要着力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

中铁六局工会主席杨二伦作了题为《奋进争先展作为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早日进入中国中铁第一方阵发挥主力军作用》的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6年工会重点工作,分析了工会工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7年中铁六局工会工作:一是认真抓好形势任务教育,引领职工凝聚力量;二是扎实推进建功立业工程,助推企业提质增效;三是全面落实群众性保安全活动,护航企业安全生产;四是不断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推动企业奋进争先;五是大力实施职工关爱工程,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六是努力夯实工会基础工程,提高工会组织战斗力。

会上还传达了股份公司三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表彰了中铁六局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四好工会班子、四强工会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职工之友,表彰了中铁六局工会品牌工作、特色工作,增补了中铁六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代亚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