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中铁六局法律合规工作会召开并进行法制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3-28 11: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9日、10日,中铁六局召开了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并进行法制培训。9日上午,中铁六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开幕,股份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侯社中、中铁六局'...

3月9日、10日,中铁六局召开了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并进行法制培训。

9日上午,中铁六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开幕,股份公司法律事务部部长侯社中、中铁六局总会计师王新华、法律合规部全体成员、财务会计部、人力资源部、成本合同部等部门有关人员,以及各子分公司法律合规工作分管领导、法律合规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铁六局副总法律顾问兼法律合规部部长刘辉主持。股份公司法律事务部侯社中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了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对法律系统两个“实施方案”、加强合同管理、海外工程和PPP项目风险防范等专业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9日下午,刘辉副总法律顾问首先对2017年法律系统重点工作作全面细致的部署。各子分公司依次对2017年法律工作的安排进行汇报,并就中铁六局拟发布的《全面加强合同集中管理工作的通知》中的“六统一、四约谈、一问责”规定进行专题研讨。最后,中铁六局总会计师王新华作重要讲话,总结了2016年法律合规系统工作五个方面的成绩,提出了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的六大方向。

10日,中铁六局法律合规部分别就买卖合同、分包合同和侵权责任三个方面,结合中铁六局近几年发生的真实案例,开展法律风险分析和防范的专题业务培训。培训对三大主题的法律风险作了细致分析,在防范措施中也融入了“六统一、四约谈、一问责”的主要精神,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和宣贯效果。

(孙宇霆)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