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亲切慰问玉磨铁路参建人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4-25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5日下午,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来到中铁六局玉磨铁路项目部,亲切慰问一线参建人员。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团委书记曹彬随行,中铁六局工会主席'...

4月15日下午,股份公司工会主席刘建媛来到中铁六局玉磨铁路项目部,亲切慰问一线参建人员。股份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晓声、团委书记曹彬随行,中铁六局工会主席杨二伦等陪同。

刘建媛主席首先参观了玉磨项目部2号混凝土拌合站、2号钢筋加工厂。在项目部驻地详细了解了“幸福之家”建设情况,对项目部心理解压室、探亲房、医务室、晾衣室、职工书屋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项目部会议室,刘建媛主席与玉磨项目部干部职工及群安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刘建媛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中铁六局路桥公司玉磨项目部取得的成绩,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以及特色文化给予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并对项目部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要求。

随后,刘建媛主席一行在研和隧道施工现场慰问了参建的全体职民工,授予6个架子队,2个混凝土拌合站、钢筋加工厂和预制加工厂,10个班组“工人先锋号”的旗帜。刘主席鼓励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发扬争先精神,继续努力、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继续保持中国中铁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在建功彩云之南,勇当开路先锋的“玉磨杯”劳动竞赛中取得好名次,工程取得新业绩,祝福全体员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最后参加慰问授旗活动的全体领导和玉磨铁路项目部参建人员合影留念。(胡小贝 李爱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