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

太原铁路局副局长王全献到太原盾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8 1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日上午,太原铁路局副局长王全献在太原建设处副处长齐峰、太原铁路枢纽指挥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铁六局交通分公司太原盾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在'...

 

5月1日上午,太原铁路局副局长王全献在太原建设处副处长齐峰、太原铁路枢纽指挥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中铁六局交通分公司太原盾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王全献一行查看了盾构始发井,仔细检查了隧道掘进施工中盾构机掘进方向的控制,根据出渣土研判了地质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在控制室近距离观看了盾构机管片拼装的整个过程,对其中的工序方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全献对项目部盾构掘进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对洞内运输车辆重点卡控,确保施工安全。

检查结束后,王全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好质量关,强化各项工序卡控;二是要严格按程序施工,确保安全无事故;三是要加强现场特种设备检查监督,确保设备运转良好。他鼓励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现场标准化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李 静 张成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