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湖南长沙铁路部门助力春运 开包检查护乘客安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乘坐火车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交通方式,而在春运即将启程的重要时刻,湖南的长沙南站也在做着各项措施,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乘客们安全到家。对于今天的乘客发'...

乘坐火车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交通方式,而在春运即将启程的重要时刻,湖南的长沙南站也在做着各项措施,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乘客们安全到家。对于今天的乘客发送情况,长沙南站工作人员会对乘客们进行全方位的开包检查工作,不会落下一个人,这样一来就能更好的确保包里是否藏有违禁品,在百分百确保乘客安全的前提下,让大家都能够放心的回家过年,对于铁路部门也会更加相信和依赖,体会到他们对自身财产安全等各方面的保障。

从今年的乘客数量来看,长沙南站面临的任务指数会比以往高出很多,这就意味着大家需要用更为积极的心情去面对这些问题,而在很多人的眼里,自身需要考虑到的事情也有很多,像是坐火车的时候会有的突发情况,在长沙南站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中,就可以真正放心的去乘坐列车,能够不为自己接下来回家路上要面对的事情担忧。

从检查包裹的问题中,能够发现今年的铁路部门对乘客的责任心更重,都只是为了能够让大家体会到春运带来的好处,也是真正对大家考虑到的事情,这都是长沙铁路对于大家的重视和考虑到近年来的突发事件较多,在人多眼杂的情况下,可以用细致入微的检查方式,让每一个乘客都做到放心和安心,而对于那些犯罪分子而言,就会没有任何的可乘之机,春运工作将会得到更好的进展。

在保障乘客安全之余,长沙南站派出所的民警人员也对大家有着更为负责的忠告,警告大家需要在乘坐列车的时候,多加防范周围不安全因素,对于随意搭讪和可疑人员要避让,以免遭到不必要的伤害。而对于人多的地方,大家更是要懂得远离开来,否则可能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就会遭到歹徒袭击或者是偷窃、抢劫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大家留心的地方,能够真正从细节之处让大家知道如何保障自身安全。(李晓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