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铁路总局对军人给予重视 艰苦之后得到便捷归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军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为了我们奋斗在战斗一线,在保家卫国的使命上不断奋战,让我们看到的也是值得敬佩的地方,对于军人,我们更多的印象就是坚毅和'...

军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为了我们奋斗在战斗一线,在保家卫国的使命上不断奋战,让我们看到的也是值得敬佩的地方,对于军人,我们更多的印象就是坚毅和决绝,这些都是能够确保我们安全的地方,而在春运这种拥堵的状态里,在铁路总局的关怀之下,能够让我们看到对军人的颇多照顾。由于他们回家的时间寥寥无几,而且也没有什么固定的假期,而十九大对此所做出的表示也会围绕军人这份神圣职业去宣传,让我们看到一种家国关怀的感人状态。

对于军人回家的情况,其实跟所有的春运回家人员不同,他们只是在特殊时期才能得到回家的认可,而铁路部门对此也做出更多举措,像是对军人回家方面,会有优先考虑的待遇,而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能发现这一点,像是军人购票窗口、军人休息区域和其他方面的一些待遇,都是为了让军人能够更好的得到回家保障,而且会对军队残疾人购票进行良好的照顾政策,让大家能够尽快乘车回家。除此之外,在遇到军人演习等训练情况时,铁路部门也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可以让军人得到更多的便利和支持。

其实从较为广义的一种状态里,我们可以看到军人对我们的影响力是具有国家荣誉性质的,当我们每个人都懂得去支持军人的时候,也是在支持我们的国家发展,甚至是对我们自身的一种精神支撑,这种有爱的画面才是爱国和谐的状态。

在军人所享受的一些待遇中,就连其家属或者是其他方面的情况都会被考虑到,当军人有问题或者需要帮忙的时候,都可以在铁路售票大厅得到解决,并不会因为春运回家较为繁忙,就感受到拥堵造成的狼狈,最终感受到的都是十九大精神对军人的优待以及铁路总局对此作出的践行准则。从军人优先政策中,我们也能看到未来铁路发展和国家兵力会同等壮大。(李晓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