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长沙南火车站火灾实情 司机危险小动作引发反思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火车站是一个事故多发地带,很多情况都是人为造成,而在这种严肃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最大的威胁和躁动不安的心情。早在去年年底时刻,就有一起发生在'...

火车站是一个事故多发地带,很多情况都是人为造成,而在这种严肃的地方,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就是最大的威胁和躁动不安的心情。早在去年年底时刻,就有一起发生在长沙南站的火灾,当时的情况十分严峻,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火车站没有人受伤或死亡,只不过当时造成了一些车辆的损毁,并且乘客都因此而无法顺利乘车,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不禁要感觉到十分惊讶,而且让我们感受到的也是值得反思的状况,在这种重要的公众场合,需要更多的防范措施,才能让广大乘客安心乘坐列车回家。

就在近几日,这样的一桩案件得到最新进展,根据结果显示,造成这一起事故的并非刻意人为事件,而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师傅无意间扔下烟头造成的情况,而肇事人员曹某也因此被行政拘留。从这位师傅一个小小的动作里,或许我们并不会感觉到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却引发如此巨大的事故,着实让我们感受到值得反思的地方,如果每一个人都如此无心而为,但是却让结局变得如此糟糕,那么我们每一个乘客都会感受到自身处在危险当中,这种不定时炸弹的做法十足让人唏嘘,所以应该让我们每个人有一个教训,在今后不能再这样草率。

对于这位司机所引起的火灾,当时虽然没有人员受伤和死亡的意外出现,但是却在财产方面遭受损失,当时幸好是车站工作人员的全力扑救,让乘客能够尽快疏离,才不至于让我们看到那些残酷的画面,而这一个烟头所点燃起来的灾难,不只是将车站西南景观墙毁掉,而是让很多乘客对于自身安危有了更多的警醒和防备心,大家需要一个过程才能去慢慢平复自己内心的难过和无助,因此需要让我们更好的去了解这其中的一些问题。

对于很多人来说,乘坐列车是需要信赖的事情,而我们今后只有严格防范,才能避免再次出现这种事情。(李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