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刷脸乘车时代来临 广东广州车站启动闸机预示列车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乘坐火车需要过安检,这是很多人都了解的事情,但是也都是对行李物品的检查和对乘客本身的一些扫描检验,最终得到的结果也就是无危险物品即可,但是从今年的春'...

乘坐火车需要过安检,这是很多人都了解的事情,但是也都是对行李物品的检查和对乘客本身的一些扫描检验,最终得到的结果也就是无危险物品即可,但是从今年的春运开始,在广东的广州车站即将迎来的却是令人惊奇的仪器,也是就能够对人脸进行识别的闸机系统,当乘客们在进入到这些人脸识别仪器面前时,就可以对乘客的面部进行良好识别,并且能够结合车票和身份证进行相互检验,从而让乘客的身份得到极致确认,大家也会真正体会到值得自己期待的成分。

对于这一刷脸系统而言,很多乘客都会有不错的福利,因为虽然会在车站增加多台仪器,并且看起来会比之前更为严格,但是大家能够体会到的也是值得自己期待的地方,这一系统所花费的时间比较少,即使乘客比较着急的想要去坐车,也会在这种检验之下,只要区区几秒钟就能快速上车,丝毫不会被耽误,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如今科技发展背后的神奇程度,真正了解到这反而是对乘客的一种变相保护,不会让随意逃票、非法人员进入到车站之内。

其实火车站这一举动也是因为之前广州南站在设立此项系统后所得到的好结果,而且很多人都会从这些问题中发现值得自己期待的成分,只要安装此设备之后,大家就能得到 方便快捷,不必再过多耗费人力。而对于购票车票方面,车站也会有一些多方面的提示,像是从网站上买票和打电话买票都会对自己比较好,而且还会比到窗口买票有更为便利的途径,这样才能真正确保顺利坐车。

当大家都在这种保障之下,就能发现不管是刷脸乘车,还是其他方面的一些检票购票,都是对乘客春运最好的帮助,从这些方面都能看到广东车站的便利,能够让人真正看到列车发展对我们本身带来的体会,最终感受到的也是乘车给我们带来的有利之处。(方秋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