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铁路暖心举动 对乘客全力抢救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铁路部门每年需要发送的乘客数不胜数,而面临的突发情况也有很多,当铁路工作人员在看到这些事情的时候,都会用比较淡定和暖心的方式去处理,让乘客感受到的也'...

铁路部门每年需要发送的乘客数不胜数,而面临的突发情况也有很多,当铁路工作人员在看到这些事情的时候,都会用比较淡定和暖心的方式去处理,让乘客感受到的也是最贴心的关怀。近日,在广州南站就发送了一起突发事件,当时列车正在往珠海方向开动,而有一名女乘客就在此期间突然晕厥过去,当时列车紧急停止,在驻站地中山北站停靠期间,执勤的民警也对其伸出援手,最终将女士解救过来。这样的爱心善举再次向我们诠释了铁路部门的一些举动,也能让我们从人性的角度去看待铁路部门的负责和真诚。

在这样的一件事情背后,我们其实也能看到乘客、列车人员和当地民警都展现出非常关心的心态,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将这位乘客送到医院,从整条线路中被关联的乘客来说,或许他们内心都会有一些疑问和焦虑,但是在面对一条生命遭受威胁的时候,也还是会用理解和支持的态度去对待,再次用人性化的视角让我们看到铁路上的爱心之举,这些都会对我们有很好的帮助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喜欢投入到乐于助人的行列当中。

从民警等人的举动里,在后期乘客家属的感恩之中,也能明白他们在为大家做出一个比较好的榜样,而列车在遇到这种情况的第一时间,就能迅速反应过来,让列车尽快停靠下来,用比较谅解对方的态度去处理事情,先去顾虑乘客的身体,让我们真正了解到铁路部门是以乘客的安危为先,无论是从哪个角度去考虑,都会让乘客无任何意外的通过铁路,也带给我们更多的深刻反思,能够从多方面来看到他们对乘客的关爱指数。

从广州南站的一件细小事情来看,不管乘客是未买票、已买票、未登车还是已乘车,其实最终都能看到铁路部门始终都在为乘客保驾护航,只要我们想要去到远方,他们都会在背后为我们做支撑。(梁月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