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铁路售票近千万 乘客坐车成关注焦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1 23: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的春运是拥挤高潮的又一大突破,能够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乘客都在外地期盼回家,并且希望自己尽快回到家中,当然其中不乏有的人是出行或出差,甚至是外出旅游'...

今年的春运是拥挤高潮的又一大突破,能够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乘客都在外地期盼回家,并且希望自己尽快回到家中,当然其中不乏有的人是出行或出差,甚至是外出旅游才去坐车,但是不得不感慨的一点就是,今年全国的铁路售票高达近一千万张,能够让我们了解到乘坐列车人的内心焦急和需求。

从全国总人数来判断,有一部分的人是留在家乡的,所以不需要去坐火车,而其他需要回家的人则有很多是开着私家车回家,或者也有的人是做汽车等其他途径回家,但是从这些数量中也能看出现如今人们对购票的关注度,而在抢票过程中,不只是去程的车票数量较多,其中也包含了很多的返程车票,很多人不只是在担忧回家的过程中不断努力着,而且还会对自己返回城市的想法里做着各种努力。

对于铁路售票的人来说,工作人员在对乘客的服务上也会努力做好保障工作,即使现在是节前和节后的车票同时售出,而且乘客将会非常拥堵,甚至现在一些地区的车票面临售罄的危机,但是铁路部门还是会竭尽所能的去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顺利回到家中,至少在铁路部门的服务中,不会有太多不舒服的体会,也能体会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对待春运工作的积极性。

对于现如今车票售出较多的情况来看,乘客们现如今已经到了非常紧迫的地步,他们每个人应该都会为自己回家之路感到焦急和烦闷,如果有的人买不上车票的话,就只能另寻他法,或者是尽力去捡漏抢票,从而让自己能够真正顺利回到家中,这样才能不会让春运有遗憾,而且还会更好的去应对春节的到来。

在回家团聚的路上,大家都会有着同样的心情,而在这份期待背后,我们也能看到值得自己期待的成分,不管自己本身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其实最后也还是会感受到回家的喜悦。(王奕翔)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