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春运返程成焦点 铁路再迎客流新高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3-30 18: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之间我们已经跨过新年的钟声,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外出人员也要陆续开始返程,因为大家需要回城上班、上学或者处理自己的事情,而在广东铁路这'...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之间我们已经跨过新年的钟声,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外出人员也要陆续开始返程,因为大家需要回城上班、上学或者处理自己的事情,而在广东铁路这里就是忙碌一片的代表状态,光是节后返程人员就已经高达几十万,大家在正月里就陆续忙着回城,铁路部门面临的工作强度并不亚于春节前,因此在这样的氛围中,也能清晰的看出春运人员的热度不减,而这样的景象自然就是铁路部门的重点关注之处。

当然,除了在广东铁路如此忙碌之外,其他的地区也都一样,从广铁集团的春运节后现象中,可以让我们看到人们在选择交通工具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乘坐高铁的方式,一方面是其中的运输状态比较便利和周到,另一方面就是高铁比较实惠和享受,尤其是在近些年来的发展中,我们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春运的繁华景象,同样也会明白铁路部门在做好运输工作的时候,自身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是比较大的,在多年来的不断开拓进展当中,都会让我们看到铁路对待春运的态度是比较认真的,能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铁路运输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好处。

从春运现象来看,我们能够发现大家在选择高铁出行的时候,是从各个方面去考虑的,不只是会因为要回城上班或上学,也有的人会用旅游的方式去对待,因此能够让我们看到春运工作会始终贯穿人们生活和左右,而对于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来说,做好铁路运输工作,并不只是春运方面的保障和服务,而且还会是技术和维护等方面的保证,这些都会让我们体会到铁路部门的辛酸与努力。

对于想要回城的人们来说,返程的方式有很多种,当大家在选择乘坐高铁的时候,一定是因为对铁路部门的信任,并且感觉从中能够得到比较舒适的享受,因此就能够明白广东铁路也是比较认真在做运输工作的。(李晓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