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年后铁路运输再迎新高峰 看广铁旅客近距离乘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3-30 18: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大年三十已经过去好几天,我们能够看到的也是比较忙碌的景象,因为在这个时候还是会有回家的人,也有的人都是返程上班的情况,不过更多的都是探亲乘车的人'...

春节大年三十已经过去好几天,我们能够看到的也是比较忙碌的景象,因为在这个时候还是会有回家的人,也有的人都是返程上班的情况,不过更多的都是探亲乘车的人,在这个时间段里,我们都会感受到春节里的不同状态,大家都是喜气洋洋的心情,手里提着大包小包,去到自己的亲戚家或者是回娘家,这个时候的铁路运输显得至关重要。

说起大家在春节之后几天的活动,都会让我们看到这个重要节日的特殊之处,而且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一辆列车上的乘客往往包含着多种情况,都能够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地方,从而让我们知道的也都是与众不同的地方,其实任何一个乘客在这样的节日里乘车,都不会只是单纯的想要去到某个地方,要么是去旅行,要么就是回城,再就是走亲访友,不过无论是哪方面的原因,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激动,一年到头只有这个时间里比较清闲和热闹,所以大家会显得更积极一些。

对于年后的客流状态,广州铁路部门其实一直都在关注这些问题,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工作情况,而且也能让我们感受到铁路部门的不懈努力,既然乘客们都很在意这些问题,他们也会更好的服务大家。不过大家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近几天的乘车情况里,距离较近的人们会乘车更多一些,都会让人看到节日给大家带来的独特心情,能够在短途旅行或走亲访友之中,去体会到列车带给大家的便利。

对于以前的人们来说,或许会认为去另一座城市会有些艰难,但是在近些年的发展中,大家会感觉到铁路部门是能够无限满足乘客的一种交通运输方式,可以尽情承载着大家去到四面八方,不会再因为地区的限制而隔离彼此,或者是耽误大家的相聚和团圆,这就是能够让大家感受到铁路部门飞速发展的最明显的地方。(李保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