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广铁运输出豪杰 从工作人员看铁路发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3-30 18: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都知道不管那行哪业都会有更好的工作人员出现,而且这些出众的人才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去做的工作,不管大家如何去看待自'...

所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我们都知道不管那行哪业都会有更好的工作人员出现,而且这些出众的人才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去做的工作,不管大家如何去看待自己的事情,其实都会真正了解到自身的能力和责任,对于广州铁路机务段的几位人才来说,他们就可以称之为高铁英雄,能够用自身的魅力和全身心的投入与努力,让我们看到他们本身的价值和能量,从而让乘客们会对铁路运输有更好的看待和信心,这都是对铁路部门发展有好处的地方。

对于广铁机务段的几个人,像是唐朝雄、崔连悦、周树强、肖宏宇、皮志军、王友发等人,他们都是能够代表高铁质量的人物,也是以高铁司机的身份带给我们更多感触的人才,从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中,这种驾驶的职务是最关键的,因为他们需要带动起整辆列车启程,并且要对乘客们的安全着想,在驾驶过程中,他们要对路况十分熟悉,并且要会懂得辨别路况和车辆状况,因此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岗位。

从他们组成的队伍当中,可以看得出是以王友发的名字命名的一个技能类的团队,并且他们的工作年限最长,在高铁开通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这里努力付出,看得出他们对铁路的情感和在乎,真正用自己的高尚情操和崇高精神,向我们诠释一代高铁司机的伟大与高超,这些都值得其他的铁路工作人员学习和敬佩。

对于乘客们来说,当踏上广州铁路的列车之后,或许内心只是想要尽快去到自己的目的地,而且也不会考虑到其他的问题,但是高铁司机们却要用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其中,并且能够还要时时刻刻为乘客着想,这种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值得乘客们竖起大拇指,也会让每个人在安全下车之后,值得去感激这样的一群技能人才,他们才是铁路上最可爱的人,随时随地都在为我们服务。(吴思平)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