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播州紫薇园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28 1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播州紫薇园项目党支部联合项目业主单位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有1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

  6月20日,播州紫薇园项目党支部联合项目业主单位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有1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播州紫薇园项目党员活动室里,该项目书记首先对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党员观看了《遵义会议》纪录片,回顾红军长征历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讲话精神展开了深入讨论。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播州紫薇园项目书记提出的党建共建工作思路,并表示愿与该项目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持续开展交流学习,以党建促生产,共同顺利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活动最后,双方党员来到苟坝会址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孙少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