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举办“举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慰问劳模暨迎双节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02 10: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秋佳节、国庆华诞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宣传扎根一线辛勤工作的公司广大员工,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人才宝贵”的浓厚氛围。'...

  中秋佳节、国庆华诞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宣传扎根一线辛勤工作的公司广大员工,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人才宝贵”的浓厚氛围。9月28日,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慰问劳模暨迎双节主题活动,职工及一线职工家属、视频分会场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公司涌现出了一批劳模先进和专业技术人才,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历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活动开始,公司为优秀职工及劳模颁发奖章,并进行慰问。

  在“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中,广大员工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壮举。双节将至,他们中仍有很多人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活动上,海外职工家属与身在一线的家人视频连线,共度佳节。

  活动最后以迎中秋为主题,进行了传统民俗知识有奖问答、猜灯谜,共同为祖国庆生。此次活动成功的举办,为劳模先进及优秀职工送上了关怀,使远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员工对企业“家”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工会工作部吕慧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