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海外版块工会工作座谈会在公司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3 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2日下午,中铁七局工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海外版块工会工作座谈会,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副部长席生长,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铁七局电'...

  10月22日下午,中铁七局工会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海外版块工会工作座谈会,中铁七局工会工作部部长郑文峰,副部长席生长,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参加会议,中铁七局三公司、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工会主席兼副总潘国显作了海外公司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各公司工会对本单位海外版块工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大家交流了工会工作的经验与做法。最后,郑文峰部长作了总结讲话。

  郑文峰部长对公司海外版块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学习和交流是很有必要的,收获不少。主要谈到三个方面的收获:一是全面了解了中铁七局海外板块经营生产生活情况;二是较为全面了解了中铁七局海外板块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三是较为全面倾听了中铁七局海外板块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随后郑文峰部长又对下一步海外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想法和建议;一是持续强化海外板块工会工作好的做法;二是认真查找剖析海外板块工会工作存在问题;三是深入思考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实现途径。

供稿:工会工作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