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2020年项目党支部书记任职资格取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4 10: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0日,中铁七局项目党支部书记任职资格取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中铁七局两会工作部署,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中铁七局项目十大关键岗位人'...

  

  10月30日,中铁七局项目党支部书记任职资格取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中铁七局两会工作部署,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中铁七局项目十大关键岗位人员任职资格取证培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项目党支部书记任职资格取证培训共分为三期,第一期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第二期在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举办,第三期在河南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举办,每期五天,来自13个子、分公司248名项目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教学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河南省委党校教授以及中铁七局内训师授课,实践教学参观了延安宝塔山、杨家岭、梁家河、兰考焦裕禄纪念园。通过培训,项目党支部书记思想上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理论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得到全面提升。项目书记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把中铁七局建设成为中国中铁标杆企业而努力奋斗。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