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群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4 09: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群工作视频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湘予,工会主席、副总经理'...

2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群工作视频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军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湘予,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白宏州,机关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党群工作协理员、项目团干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2021年度党群工作,牛学忠结合中铁七局党委书记王珂平在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建工作要全面围绕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来开展,“把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用业绩检验党建成效”,让基层党建工作在促进企业经营改革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得到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二是要提高书记自身业务素质。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业务素质,既要加强执行力和履职能力,坚持理论学习、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总结提升,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又要聚精会神抓党建,真正把“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领支部班子种好党建工作这块责任田;三是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找准基本组织建设的着力点,抓住基本队伍建设的着重点,突出基本制度建设的关键点,以点带面、补齐短板、整体推进,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新提升。做好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好监督职能;四是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要注重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在平时加强对员工思想动态的了解和把握,密切关注引起员工思想问题的根源,一旦出现有不好的苗头马上能够有效应对,做到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五是加强幸福企业建设,项目党支部牢固树立员工至上理念,真正落实企业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惠及员工,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生产积极性,提高劳动效率,增强企业活力。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军伟从今年公司所面临的形势指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任重而道远,一是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新动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抓出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三是要加强学习,掌握管理项目的新本领;四是要廉洁从业,树立党务政工干部的新形象;五是要创新思路,激发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活力,进一步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上高湘予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白宏州就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群各部门对2021年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