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及一线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6 22: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让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确保在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落下。”春节前夕,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

  “让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确保在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一个都不落下。”春节前夕,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向企业困难职工,在建项目一线职民工送去新春祝福,将企业关爱播撒到职工的心坎上。

  

  2月5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带领中铁七局党群部门、相关公司负责人,先后走进困难职工家中,深入郑州地铁控制性站点白庙站项目,走进困难党员、海外优秀青年家中,向企业困难职工、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

  

  在因病致贫的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家中,王珂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克服困难,努力把日子过好。“我们要始终秉承‘办好企业为职工’的初心使命,真心真切关爱职工,让企业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广大职工群众。” 王珂平强调,职工生活无小事,中铁七局两级企业要全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确保在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不落一人。在海外优秀青年蒋华伟家中,王珂平为其家属送去了诚挚的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等家庭情况,对家属关心的海外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一定要多关心一线职民工,确保大家欢度春节!”在郑州地铁控制性站点白庙站项目部,王珂平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后,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施工人员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王珂平回顾了中铁七局2020年走过的发展历程,对广大职民工为企业发展顽强拼搏、努力奋斗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保施工、建精品的实际行动为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要求项目部要做好春节施工安全管理,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以实实在在的惠民行动、关爱措施,保证职民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工地新年。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