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加强过程管控 强化廉洁过节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2021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公司党委、纪委利用安全月视频会,就廉洁过节进行'...

本站消息2021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公司党委、纪委利用安全月视频会,就廉洁过节进行了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就廉洁过节部署和强调了四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以上率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自觉抵制“四风”反弹;二是严明纪律意识,确保健康过节。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自警自省自重,杜绝侥幸心理;三是强化疫情防控,堵住疫情源点。引导员工不扎堆、不聚集,做好防护,减少风险隐患;四是强化过程管控,严肃执纪问责。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线索及重要舆情,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汤军红要求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要始终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廉洁过节工作。通过抓好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勤落实,以忠诚、干净、担当、拼搏的新姿态,过一个平安、健康、廉洁的新春佳节。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强调: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确实执行好过节期间的廉洁纪律和廉洁规定,禁止节日期间请客送礼,铺张浪费。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高度的廉洁意识,大家一定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不碰“红线”、不触“底线”,过一个廉洁的节日,文明的节日。

(高强/文 王伟林/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