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 过年好!你们辛苦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0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辛丑年新春将至,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工会主席田春梅,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带去对广大员工的关怀和祝福。“最'...

本站消息辛丑年新春将至,近日,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副书记沈红海,党委书记李勇,工会主席田春梅,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员工,带去对广大员工的关怀和祝福。

“最近工作怎么样?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到达慰问的第一站太师庄站后沈红海询问大学生李文裕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此次慰问,沈红海一行人深入太师庄站、河间站、行别营站、黎民居站、杜生站五个站区,为五个站区的员工带来花生、瓜子等年货以及口罩等防护用品。与站区员工亲切交谈,给大家送上关怀和鼓励,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做好日常防护工作,让员工不回家也能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春节,运输处为减少人员流动,鼓励员工“就地过年”。河间站站长陈强表示:“我家距离车站不远,春节我会带头值班,做好各项工作。请领导放心!请单位放心!”

(朔黄铁路运输处 高荣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