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平天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13 1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7月9日,由公司参与承建的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  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8513平凉至绵阳公路在甘肃境内的一条南北'...

  2021年7月9日,由公司参与承建的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

  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8513平凉至绵阳公路在甘肃境内的一条南北纵向线,路线全长168.07公里。公司承建的PT8标位于天水市秦安县,起点桩号K150+215,路线自北向南布线,设李家湾中桥、李家湾2号隧道、王家山隧道、李家河1、2号大桥、杨家峡隧道、李家河隧道、杨家峡大桥、赵家峡隧道,终点位于天水市秦安县安伏乡陈河村东侧。终点桩号K156+500,标段设计总里程6.285km。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冒严寒、顶酷暑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平天高速的建成通车对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甘肃陇东地区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工作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