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7: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第四届党委会增补委员,对荣获股份公司、中铁七局“红旗项目部”“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

  9月6日,公司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第四届党委会增补委员,对荣获股份公司、中铁七局“红旗项目部”“优秀党支部”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牛学忠作重要讲话。

  牛学忠指出,获表彰的基层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在推动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安全生产、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作出了重要贡献。

  牛学忠强调,要狠抓党建引领。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打铁还要自身硬”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生产经营上攻坚克难的作用,以项目经营绩效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果。

  牛学忠指出,要狠抓项目生产。各单位要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生产目标。要提高降本增效能力,以“节约从我做起”百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起勤俭节约、降本增效理念,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成本过程管控,通过优化施组,坚决堵塞临建超标、人员超编、组织不力、设备闲置,物资超耗、超结等管理漏洞,确保项目收益。要加强劳务队的过程管控,帮助优化资源配置,助力提质增效,实现合作共赢。

  牛学忠强调,要狠抓滚动经营。把党的建设内嵌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要“开门”抓党建,积极融入业主、融入地方经济、社会、文化生活,参与地方抗洪救灾、防疫防控、捐资助学、脱贫攻坚等志愿服务,提升公司美誉度。要牢固树立“以现场拓市场”的滚动经营理念,以安全优质高效地履行合同承诺获得业主认可,实现区域滚动发展。

  会上,牛学忠还对双节期间的清收清欠、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计93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