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迎新年全员大猜谜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2 0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营造元旦过节氛围,加强工地文化建设,凝聚员工施工干劲,12月28日,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了迎新年全员大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以“迎新年'...

  

  为了营造元旦过节氛围,加强工地文化建设,凝聚员工施工干劲,12月28日,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了迎新年全员大猜谜活动。

  此次活动以“迎新年 聚干劲 保施工”为主题,设置悬挂了200道谜语,谜题涉及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人名城市、汉字成语、自然现象、动物植物等内容,既是对员工智力智商的考验,也是对全员知识储备的考察。猜谜现场,大家斗智斗勇、全情投入,在头脑风暴中大开脑洞、比拼智慧,展示了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捧奖品、笑容绽放,纷纷表示,决定以活动为契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继续为施工生产贡献力量。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