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到合新项目部参加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 启动仪式并开展形势任务宣贯教育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4: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合新项目部参加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并开展形势任务宣贯教育。  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

  2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到合新项目部参加专项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并开展形势任务宣贯教育。

  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项目启动仪式在公司合新项目驻地隆重举行,虽是春寒料峭,却挡不住一派欣欣向荣之意,全体员工统一着装,整齐站立。仪式由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曲伟明主持,参加仪式的有明光市总工会、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龚上俸与其他各单位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龚上俸指出,要积极融入,争做“排头兵”;优化配置,加强后台管控;精确谋划,迅速掀起大干热潮,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随后,中铁七局合新铁路安徽段站前四标指挥长、党工委书记陈思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宣读誓词并签字。

  下午,龚上俸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形势任务宣贯教育,公司总工袁义华、项目部全体参加了会议。

  龚上俸首先听取了项目党政负责人对合新铁路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继而结合实际对项目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项目部要积极传达和学习股份公司总裁在两会上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认清中铁七局当前形势,做到一切工作到项目,从前端经营入手,细化指标,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围绕增项去开展工作;二是要认识到铁路项目的重要性,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协作队伍培训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并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做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铁路项目是培育人才的摇篮,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和建设,把培育高素质人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落实。

  新建合肥至新沂铁路安徽段全长218.34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中铁七局四公司承担四标28.7公里的基建施工工程,是公司开发上海铁路局铁路建设市场的重要部署,该工程含桥梁6座,路基5段,涵洞24座,其中上跨既有京沪普铁上、下行线2座转体桥施工,上跨明巢高速1座系杆拱连续梁施工是该标段的控制性工程。计划2025年6月28日建成通车。

  自2021年12月底以来,项目部领导班子集思广益,主要管理人员齐心协力跑步进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快速高效地建好项目驻地与中心实验室,受到业主和地方单位的一致好评。(高雪珊)

启动仪式

开展形势任务宣贯教育(高雪珊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