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到勐绿高速公路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2-23 15: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2日,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纪委副书记李永超到勐绿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和副视察员邢宏乾陪同检查。  '...

  2月22日,中铁七局纪委书记范中兵、纪委副书记李永超到勐绿高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和副视察员邢宏乾陪同检查。

  晚上8时,范中兵一行先后到倮德隧道出口、1#预制梁场等施工现场检查,详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部施工生产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对项目部攻坚克难,优化方案,科学布局取得的良好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

  晚上9时,组织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范中兵书记结合项目部的特点与项目部人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生活上的心声,一一作出解答,并对中铁七局两会精神进行宣贯传达。同时,范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讲好七局故事,项目地处偏远,环境较为艰苦,更应该讲好七局故事,树立标杆典型;二是持续推进“2468”管理要点和“硬十条”,推进“四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系统部门的安全“管”“监”能力。全面提升企业标准化施工水平和品牌形象;三是基层党建工作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切勿脱离实际,以“我来讲安全”、“党员身边无违章”、“领导班子写实”等活动为抓手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在施工一线发挥作用,严禁“两张皮”;四是对待职工要做到“有呼必有应”,要积极主动了解职工的心理动态,特别是年轻职工的心态,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迎接挑战,基层领导应善于做思想工作,开展好政治工作;五是抓好党史学习,形成常态化学习,让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六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严以律己,善对手中的权力,时刻谨记“乱伸手,必被捉”。(王现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