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龚上俸带队到合周项目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专项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2-06-13 15: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带队到合周项目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专项活动,公司纪委书记杜春松、总工程师袁义华陪同。  '...

  6月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龚上俸带队到合周项目开展“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八个一”专项活动,公司纪委书记杜春松、总工程师袁义华陪同。

  龚上俸首先查看了解了项目各工点施工进度情况,重点对涉路施工进行了查看,要求项目部要做好安全生产,安排专人跟班作业,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9日晚18:00,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听取了项目党政负责人对项目的基本情况、形象进度完成情况及整体施工安排及项目党建工作规划等情况的汇报。杜春松对项目部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合周项目作为公司高速公路项目领域的重要项目,要发挥标杆作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龚上俸对合周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强调项目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创建一支“狼”性团队,不能满足现状、安于现状。龚上俸对项目部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确保安全生产稳步推进,要有“生命至上”的思想,用零容忍的态度去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带好队伍,做好标杆,注重人才培养;三是做好二次经营,努力开源节流;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大商务管理认识,努力提升项目创效能力;五是探索管理新模式,加强对劳务队伍的管理;六是对员工全方位关心爱护,展现企业“家”文化;七是加强与外部单位交流沟通及地方协调;八是用党建新思路解决项目问题,监督生产安全,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表率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