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总经理郝刚拜访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19 09: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0日,中铁三局总经理郝刚一行拜访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副主任王鹏飞,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王子联对中铁三局集团'...

  5月10日,中铁三局总经理郝刚一行拜访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副主任王鹏飞,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交流座谈。
       


        王子联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白山屹立于世界名山之林,素有神山圣水之美誉,今天的长白山已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交通仍是制约长白山迈向新台阶的一个关键要素。中铁三局在铁路、公路、轻轨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在未来工作中寻求建设热点、开发热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中,总经理郝刚对中铁三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于长白山强劲的发展活力非常看好,希望能与长白山管委会开展长期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共赢,为长白山生态、文化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