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黔张常项目成功举办全线路基及相关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黔张常铁路张家界建设指挥部全线路基及相关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运输公司黔张常项目管段召开。黔张常铁路张家界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田军、总'...

  5月9日,黔张常铁路张家界建设指挥部全线路基及相关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会在运输公司黔张常项目管段召开。黔张常铁路张家界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田军、总工程师王培新出席观摩会,黔张常铁路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