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连续四年摘得“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称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天津市场喜事连连,继天津地铁1号线项目荣获“2016年度市级优秀农民工业校”、“天津市优秀劳务用工企业”后,中铁三局又荣获了2016年度“天津市'...

  近日,天津市场喜事连连,继天津地铁1号线项目荣获“2016年度市级优秀农民工业校”、“天津市优秀劳务用工企业”后,中铁三局又荣获了2016年度“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称号,这是中铁三局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荣誉。

  天津市建设工程优秀诚信施工企业是由天津市建交委评定的一项重要的地区性奖项,自2012年来,中铁三局积极拓展天津市场,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打造精品”的理念,在施工中科学组织、规范管理,抓安全,重质量,高度重视文明和环保施工,不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有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和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金奖海河杯”,在建的天津南港铁路连续两年在信用评价中获得全线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行业内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天津市优秀诚信施工企业”的获得将进一步为中铁三局站稳天津市场并辐射周边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