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参赞视察中铁三局KSV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7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经济商务参赞赵秀芬视察了由国际公司承建的乌干达KSV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乌干达KSV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位于乌干达中'...

  5月17日,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经济商务参赞赵秀芬视察了由国际公司承建的乌干达KSV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乌干达KSV公路升级改造项目位于乌干达中南部的Sembablue地区,线路全长110Km,是中铁三局在乌干达承建的第一个公路项目。该项目建成以后,将极大改善该地区落后的交通状况,提高运输能力,促进该区域经济发展。在施工现场,郑大使仔细询问了路面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对成型路面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项目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并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为中国企业在当地赢得良好信誉。在Km115分营地,郑大使一行参观了砼构件预制场地,他对项目砼预制工艺和成品质量进行了表扬,称赞这种施工工艺在乌干达同类施工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同时,郑大使对碎石生产线能够做到无粉尘、无污染感到非常满意,要求项目部继续加大环保力度,避免粉尘污染损害周边居民身体健康。项目部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给乌干达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