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赤峰客专项目成功架设第一片箱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中铁三局赤峰客专六标项目成功架设了管段内第一片箱梁,正式拉开了架梁序幕。项目部自2016年7月份进场以来,短短15天就完成了驻地建设,先后建成'...

  5月21日,中铁三局赤峰客专六标项目成功架设了管段内第一片箱梁,正式拉开了架梁序幕。项目部自2016年7月份进场以来,短短15天就完成了驻地建设,先后建成了全线第一个中心实验室、第一个拌合站,完成了全线第一个墩身浇筑、第一孔箱梁预制、第一个0块浇筑,创造了多个三局速度。2017年,项目部以铺架工期为主线,以卡控点为红线管理,合理调配人员机械,严格按照实施性施组有序推进。同时积极响应蒙辽公司号召,于2月23日召开第一阶段“百日会战”动员会,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攻克一个又一个工期节点,为确保架梁工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满足各节点工期要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