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晋中制梁场全线率先通过国家认证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16日,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查和评定,中铁三局太焦铁路TJZQ-1标晋中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成为全线首个获得箱梁生产许可证的梁场,这是晋'...

  5月14-16日,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查和评定,中铁三局太焦铁路TJZQ-1标晋中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成为全线首个获得箱梁生产许可证的梁场,这是晋中制梁场预制全线首孔箱梁后的又一个第一,标志着太焦高铁桥梁生产取得重大突破。中铁三局建安公司筹建的晋中制梁场占地面积205亩,承担太焦铁路TJZQ-1标616孔箱梁的预制任务。本次认证过程中,审查组专家对现场的机械设备、原材料试验、技术文件、人员配置、内业资料、工艺方案以及箱梁预制的各道工序进行了严格审查。经过综合性评析,认为该梁场生产资源配置充足,一线施工人员能熟练掌握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各个工序施工规范,能够确保产品安全质量持续稳定,实地核查满足取证细则要求。审查组最终判定晋中制梁场生产的预制无砟轨道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具备持续稳定生产优质合格产品的能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