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五公司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勇夺全线 “六项第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中铁三局五公司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再次夺得全线第一,顺利完成首片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中铁三局五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8标'...

  5月21日,中铁三局五公司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再次夺得全线第一,顺利完成首片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中铁三局五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8标段位于简阳市境内。自2016年11月进场以来,天府机场高速公路TJ8标紧密围绕中铁城投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工程指挥部“以建设工期为目标,以安全质量为核心,以路面施工为主线,以临建施工为先导,以控制工程为重点”的总体思路,牢固树立“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达标、高效率推进”和“创品质工程,建最美高速”的建设理念,团结带领全体参战员工科学组织、精心施工,顽强拼搏、昼夜鏖战,克服了进场时间晚等诸多困难,在全线创造了“六项第一”,即:第一根钻孔桩灌注、第一个承台灌注、第一个墩身灌注、第一个软基施工首件验收、第一个路基试验段填筑和第一片箱梁浇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