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五公司京张项目成功举办小型预制构件现场观摩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和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在中铁三局五公司京张项目小型预制构件场举行全线小型预制构件现场观摩交流会。中国铁路总'...

  5月1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和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在中铁三局五公司京张项目小型预制构件场举行全线小型预制构件现场观摩交流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盛黎明、京张城际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泽西和全线各标段施工、监理、设计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观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