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四公司建立地铁项目劳务企业红名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27 10: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中铁三局四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拓展,尤其是地铁市场的日益壮大,地铁项目成为该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为寻求一批重合同、守信用的劳务队伍并建立长期'...

  随着中铁三局四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拓展,尤其是地铁市场的日益壮大,地铁项目成为该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为寻求一批重合同、守信用的劳务队伍并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模式迫在眉睫,中铁三局四公司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方式,建立了地铁项目劳务企业的“红名单”。劳务企业“红名单”,即在地铁项目施工中中铁三局四公司与之合作良好、履约能力强、重合同、守信用的优秀劳务队伍。劳务企业“红名单”的建立从劳务队伍准入和选用、考核评价、劳务分包模式、分包内容、区域范围内劳务队伍之间的调配管理等方面进行。此项工作为今后中铁三局四公司长期战略合作劳务模式的发展、构建和谐劳务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铁路项目劳务队伍选用工作提供了借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