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在机关本部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23 16: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8日,中铁三局在机关本部举行消防演练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并结合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铁三局在太原'...

  6月8日,中铁三局在机关本部举行消防演练活动,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并结合6月份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铁三局在太原举行了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本次演练活动的有机关各部门义务消防队员、社管中心、机关保安队员等共50余人,山西省公安厅第一直属公安局领导和警官、太原市庙前街道办事处的领导观摩指导了本次演练活动。活动就消防器材的使用、安全消防常识等进行了讲解,并进行了消防知识答题和实地消防灭火演练。大家纷纷表示会把安全消防知识真正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确保公共财产安全。本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机关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而且使中铁三局内部安保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