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邹平制梁场顺利完成箱梁预制生产任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23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6日,济青高速铁路JQGTSG-3标邹平制梁场完成823孔简支箱梁预制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业主最新施组铺架节点工期要求,为下一步运架、铺轨工作打下了坚实'...

  6月6日,济青高速铁路JQGTSG-3标邹平制梁场完成823孔简支箱梁预制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业主最新施组铺架节点工期要求,为下一步运架、铺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济青高铁三标段,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和淄博市境内,正线长度30.883公里,箱梁预制823孔。自2016年3月份首榀箱梁完成浇筑以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强力推行标准化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安全质量责任制,有序组织,攻坚克难。按照“创新、高效”的工作思路,利用1个月时间自主研发了箱梁智能喷淋养护管理系统,节约了人力,提高了工效,确保了箱梁实体质量,获得济青高铁公司绿牌奖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