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霍永高速公路永和段全线隧道全部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6-23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7日,随着运输公司霍永二分部管段内全线最长隧道——崖头隧道斜井工区左洞顺利贯通,霍永二期全线所有隧道全部贯通。自2015年5月开工以来,霍永二期'...

  6月7日,随着运输公司霍永二分部管段内全线最长隧道——崖头隧道斜井工区左洞顺利贯通,霍永二期全线所有隧道全部贯通。自2015年5月开工以来,霍永二期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中铁三局各年度系列会议精神,明确提出了“投资规模提升,促进上游业务对发展贡献稳步增长”的新要求,把握“一短、两快、三严、四及时”的施工要点, 严密监控节点进度,明确各阶段奋斗目标和施工节点,克服了建设周期短、有效施工期短、沟壑纵横交通艰险等困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自2016年4月29日全线首座隧道——石畔岭隧道左洞顺利贯通后,仅用13个月实现了全线隧道贯通的目标。全线控制性工程—崖头隧道的全部贯通,是全线重难点卡控工程的又一实质性突破和阶段性胜利,为剩余工程快速推进,实现年内全部工程完工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