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中铁2017年二季度基础设施投资经营推进会在太原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05 1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国中铁2017年二季度基础设施投资经营推进会在太原召开,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孟波、财务总'...

  6月30日至7月1日,中国中铁2017年二季度基础设施投资经营推进会在太原召开,股份公司总裁张宗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股份公司副总裁周孟波、财务总监杨良,监察部、董(监)事会办公室、总裁办公室、战略规划部、财务部、投资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珠三角城际铁路、京津冀等区域指挥部、中铁交投、建投、城投、开投、中铁一至十局、大桥局、隧道局、电气化局、建工、国际、二院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总经理郝刚出席会议。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代表中铁三局对股份公司领导和各单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通报了一季度投资经营会议落实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投资经营完成情况,部署了下季度工作安排。对PPP问题梳理及政策、《PPP项目操作指引》、《投资项目内部招投标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听取了各投资公司和工程局已中标项目进展情况及今年重点跟踪项目推进情况。设计单位、金融和类金融企业作了专题发言,股份公司有关部门、各指挥部负责人做了讲话,有关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