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中铁与太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05 1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日,中国中铁与太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原市市委书记罗清宇、市长耿彦波、市交通局局长郭治明及太原市委相关领导,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

  7月2日,中国中铁与太原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太原市市委书记罗清宇、市长耿彦波、市交通局局长郭治明及太原市委相关领导,中国中铁总裁张宗言、财务总监杨良、投资发展部部长冯慧光、华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苏畅,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总经理郝刚,及中铁交投、二院、六局、大桥局、电气化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一是双方将在依法合规、优势互补、平等合作、长期合作的原则下,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中国中铁将把太原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投资建设区域,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太原市经济发展,太原市人民政府将为中国中铁在太原市的投资项目和业务发展提供必要的便利支持及政策优惠;二是双方将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以及城市综合体等板块,采取PPP、BOT、EPC施工总承包等模式进行合作,同时积极探索其他各种灵活有效的合作方式和实现途径,强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总投资规模约1000亿,并于7月2日成功签署太原市西北高速二环PPP投资项目协议;三是双方将成立战略合作小组,建立高层领导不定期会晤机制和工作联动制度,加强交流,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落实和推进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