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中铁劳动工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太原成功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7-05 12: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5日至2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劳动工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太原成功召开。股份公司章献副总裁、劳资社保部领导以及各二级企业、中铁宏达'...

  6月25日至27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劳动工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班在太原成功召开。股份公司章献副总裁、劳资社保部领导以及各二级企业、中铁宏达分管劳资领导、人力资源(劳资)部部长、分管劳资副部长,股份公司珠三角城际工程、广州地铁11号线指挥部分管劳资的部门负责人共计144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