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总经理郝刚参加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02 09: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8日,南通城市建设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施工管理运营最复杂的基础设施工程——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活动在港闸区永兴大道站举行。股'...

  12月18日,南通城市建设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多、施工管理运营最复杂的基础设施工程——南通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开工活动在港闸区永兴大道站举行。股份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章献,中铁三局总经理郝刚,华东公司总经理等领导参加活动。

  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总长39.182km,工程建设期为2017年至2020年。全线沿途设站28座,平均站间距约1.429km,均为地下线和地下站。此次首批开工的站点共有6座,其中包括由华东公司承担施工的江海大道站,该站为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的第九个车站。

  参建单位动员会上,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对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两家央企积极参与到南通首条轨道交通建设中表示欢迎与感谢。陆志鹏强调,城轨1号线承载着南通市730万人民的殷切期盼,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提升南通城市形象,使南通更好地发挥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的作用,意义尤为重大,希望各参建单位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施工原则,以争创国家、省优质工程为目标,大力发扬工匠精神,积极开展各类技术攻关、技术创新,全力打造具有南通特色的品质地铁。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来到开工典礼现场参加开工仪式。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两家一级施工企业领导,中铁一局、中铁二局、中铁三局等各二级施工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