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青连铁路项目架梁施工圆满结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02 11: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0日,青连铁路项目架梁任务在全线率先告竣,青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特向中铁三局致电祝贺。青连项目自2015年11月8日T梁首架以来,始终围绕建设'...

        12月20日,青连铁路项目架梁任务在全线率先告竣,青连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特向中铁三局致电祝贺。青连项目自2015年11月8日T梁首架以来,始终围绕建设指挥部的施工组织计划,在架梁线路存在多处断点等复杂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有序加开架梁进度。参战员工历经772个昼夜的不懈努力,先后拆解组装架桥机14次,采取公路运输绕行架设及跨墩龙门吊提升等方式,确保了青连铁路三个标段115公里范围内62座桥2900孔架梁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了节点目标,为后续工程按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