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到中铁三局雅万高铁项目视察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15 22: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肖千在使馆人员、经商处调研组、KCIC、高铁联合体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中铁三局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视察'...

  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1月8日,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肖千在使馆人员、经商处调研组、KCIC、高铁联合体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中铁三局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视察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肖千大使一行首先来到三号拌和站、中心试验室和Walini隧道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肖千大使转达了党和政府对雅万高铁的高度关注和期望,他强调,雅万高铁对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实具有重要意义,是彰显我国高铁技术的良好契机,是加强我国同东南亚邻国印度尼西亚的双赢项目。他希望大家树立国家意识、大局意识,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建设好雅万高铁项目。

随后肖千大使来到项目驻地,向坚守在海外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给大家送来了慰问品。肖千大使表示,今后大使馆会与雅万高铁项目保持紧密联系,大力支持和帮助雅万高铁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项目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建好印尼雅万高铁项目做出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