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

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一行到玉磨铁路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30 08: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4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一行到玉磨铁路项目调研,中铁三局副总经理黄林,中铁三局党委宣传部长、党办主任石海鹰,中铁三局四公司、中铁'...

  1月14日,中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宝龙一行到玉磨铁路项目调研,中铁三局副总经理黄林,中铁三局党委宣传部长、党办主任石海鹰,中铁三局四公司、中铁三局五公司、桥隧公司党委书记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宝龙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桥隧公司十一工程队承建的勐养隧道出口、样品展示区和十一队荣史馆。在勐养隧道出口,刘宝龙书记详细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勐养隧道全配套机械化施工、技术创新、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汇报,并对隧道施工配套机械工效性能、对比优势和风险管控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在十一队荣史馆,刘宝龙书记在记录十一队光荣历史的藏品前驻足观看,称赞“六处十一队”是一支政治过硬、能打胜仗的队伍,无愧于“开路先锋、战斗堡垒”的称号,并勉励大家牢记历史、珍惜荣誉,凭借配套机械化优势开创隧道施工新时代,要深入挖十一工程队品牌文化,加强基层项目党建力度,积极探索新时代专业化队伍发展新模式。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刘宝龙书记指出,桥隧公司历来是一支实力雄厚、珍惜荣誉的队伍,培养了大批人才,做出过独特贡献,在这种文化氛围中诞生的十一队要传承老传统,更要做出新作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传统优势,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会“八种本领”,格调要高,风骨要硬,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全体职工的力量和心思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作用在企业深化改革和提质增效上,体现在打造质量效益型和本质安全型企业上;三是要善于总结和创新,将十一队的成功典型进行模块化和可复制化改造,一方面发掘支撑十一队发展的精神和灵魂所在,总结十一队“开路先锋、战斗堡垒”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深入总结在工艺创新、成本管理、风险管控方面的成功经验,依托现阶段全配套机械化在隧道施工精准控制的绝对优势,开启隧道施工的全新时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